不能说的秘密~~ 但可看的心情~~

Friday, January 22, 2010

失眠

怎样办?
又失眠了
一直告诉自己别想
不过头脑又不听我的话
哎。。。。。

觉得头很疼,每天都在头疼中,很辛苦。。。。
觉得身体,眼睛很累很累
不过就是睡不着

突然想到一首歌《都是你》
觉得,
可能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下了决定吧
所以在当他不想行动时,
才会这样难受吧

突然觉得终于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是时候告诉另一个他了吧
才不会弄得他也这样累
过了的就算了吧
至于另一个他

我也对他束手无策
看他几时想通吧
有时很生气他
因为什么也不跟我说
自己默默承受着,考虑着
难道他不怕吗?

我怕。。。。
看到听到这么多人突然去世,
人真的很脆弱。。。
我不想有遗憾啊!

其实我在那时决定了的时候,
早就考虑了很多,
所以我并不是一时的冲动
所做的选折

有时会想
你默默地喜欢我这么久
我等你一下也没什么
不过。。。。
看到你因为考虑着很多东西
而逃避我
我还是很难过,很难过。。。。。

我想要的,不是你默默承受着
而是跟我携手走下去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