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但可看的心情~~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牵手

真的很久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这次更新不只是因为他回来了,
是日子过得太无聊,无聊到睡觉前都在胡思乱想,
想想想,
突然想到之前我的第一任男友曾问过我一句话,

他问我:“为什么总是我拉着你的手,而你重来不握紧回我的手?”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怎样去回答他,因为我根本没发现到,也没想过。。。。
我想。。。可能我也是想紧握他的手的,可是我没勇气。。。
其实我是个很失败的人,为什么呢?

因为我很喜欢逃。。。
曾经。。。考试因为读不完,没把握, 而不去考,
欲到喜欢的人,就算他要跟我表白时,我也想借口逃之夭夭,
想要更我亲密的人,家人,让他们感到贴心的动作,我也不敢。。。

不过,我有一直在改着,慢慢不会因为没信心而不考试,也尽量勇敢的做些让身边的人觉得贴心而自己也一直很想的动作,
然后,我慢慢会回握我令一半的手,
我决定了,下一次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紧紧的握住那个他的手~

说到那个他,到底他是不是我的那个他??
我们经过了许多波折,从当初的youth camp 1 到现在已经在筹备这第五届了,然后我进了国大,他也到了国外去练书,他就快毕业回国了,他还是那个他吗?

他一回来,又对我口花花,对我的动作很像要追回我,而根本忘不了他的我,就这样又在一次又快陷进去了。。。。

最近一直在想,他真的是我的那个他吗?有时看到他在面子书上留给别人的信息,又觉得他有一点口花花,不过他又肯在我们熟悉的一班朋友(也是对我们来说蛮重要的朋友)面前展露他想追我的心,而且每天工作后又一定会找我谈天,很勤劳的来载我。。。。

然后我又会多想,他到底是不是没有人陪,而我一定会理他,所以他才找我。。。。

我想可能我想太多,我也不喜欢多疑的我,不过,为什么每次遇到他就没辙了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