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但可看的心情~~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复杂的心情

这短短的两个月内,发生了很多值得开心何不开心的事
尤其是这两个星期
嗯。。。。就先谈谈不愉快的事吧。。
在这六天里,连续听到三个大学朋友的父亲过世了。。。
而且还是非常突然的..
这对我来说,感触很大
可能是小时候太依赖爸爸了,也唯有爸爸可以让我依赖
所以突然想起要是没了这靠山
真的不知会如何
还有人会爱我吗?
还有人会关心我吗?
又有谁可以让我依靠呢? 想起来真的很恐怖...
这次回来真的要爸爸去做健康检查了

然后呢,虽然说忘了他,不过还是会每天去他的布落格看一看
最新的呢,有一些不明白里面的含义
不过,是不是关于我的呢?
我不知道...只希望能完完全全地忘了他

好了,来谈高兴的事吧
上个星期是宿舍的家庭日
虽然不是很圆满,不过也成功地把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好了
尤其是布置,吃火窝,和庆祝盈盈生日的时候
所以还算蛮值得的!哈哈..

然后呢....我觉得之所以可以忘了他
因该是拜另一个人所赐
他突然闯进我的世界
刚开始觉得他很像对我有感觉
不过现在我真的不知道
haih....
为舍么老天都这样对我?
总是派了男生给我
然后当我对他有了好感后
又给了我考验
有时会觉得很累,不过同时又希望拥有
又要面子,又怕受伤
哈哈......这是...懦妇?
哈哈哈...
不过,真的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希望吧.....好了,不要再想了,不可以越陷越深

然后,最近多了很多想要去的地方
发现到原来中国其实还蛮适合去的
然后,我也想再去多一次热浪岛
那里真的很不错
所以~我要去
度假....谁要陪我去?

最后,还是想跟大家说
要珍惜眼前人.....

大家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男人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知道你可生活在没有男人的世界里,而且还非常坚强呢。。只要你出口说要男人,男人从你家排到你大学去叻。。哈哈。。

February 28, 2009 at 8:41 PM  
Blogger hying23 said...

凤凤~~~~我可以陪你去~~~哈哈哈~!!

我也爱你哦~!!!!娃哈哈哈~!

March 1, 2009 at 3:2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