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但可看的心情~~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以为会很容易

我以为会很容易
现在才发现道,原来。。。
要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
曾经读过一篇文章
那文章说到~~
如果你用一段时间来爱一个人
那你就要用双倍的时间来忘记那一个人
真的吗?
我不知道。。
以为我以经痊愈了
不过到夜深人静的时候
为何还会想起他呢?
明知道被他伤了那样深,那样多次
为何还傻傻的等他呢?

塑胶圈拉到极线~~会断掉,松掉
那受了伤的心呢?
一颗心伤到极线~~会死吗?
我也不知道。。

我希望。。。不会。。

2 Comments:

Blogger poh5323 said...

erm..look like v both shud exchange opinion o...hehe

November 22, 2008 at 2:49 AM  
Blogger poh5323 said...

erm...look like v both shud exchange opinion o..hehe

November 22, 2008 at 2:5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