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但可看的心情~~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他不爱我

他不爱我
牵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 不够靠近
WO...OH
她不爱我
说话的时候不认真
沈默的时候 又太用心
我知道 她不爱我
她的眼神 说出她的心
我看透了她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她的回忆 清除得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她的心
演的全是她和他的电影
她不爱我
尽管如此
她还是赢走了 我的心
我知道 她不爱我
她的眼神 说出她的心
我看透了她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她的回忆清除得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她的心
演的全是她和他的电影
她不爱我
尽管如此
她还是赢走了 我的心
WO...OH...
我看透了她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她的回忆清除得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她的心
演的全是她和他的电影
她不爱我
尽管如此
她还是赢走了 我的心

今天跟了一班KDO宿舍的朋友到Kajang Metro Point 去唱K..
哈哈。。那间叫做Ceria Box~~ 特别吧?
跟我们所熟悉的GreenBox, Red Box 不太一样。。
不过这里却让我发现到一首很适合形容我现在心情的歌。。
也许对里面的歌词有所感触,唱着唱着竟然哭了起来,吓坏了大家,对不起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