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但可看的心情~~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觉误

到了今天,才发现到原来是自己一相情愿。。
哈哈!
很可笑吧?

为何那么笨?被骗了一次还要相信他呢?
为何还把那伤透了的心交给他呢?
哈哈!!
很可笑吧?

还记得中学老师曾经告述我们,
伤过你一次的男生,就永远也不要相信他,
虽然我有把这句话记在心里,
可是为何还会相信他呢?
哈哈!
很可笑吧?

丽凤,是时候醒了。。
只是,如果你不是认真的话,请别来惹我,我相信我没得罪过你吧?所以没欠你什么。。
之前你对我的好,谢了。。 而你伤我的呢,就忘了吧!
累了,真的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