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但可看的心情~~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选择

这该如何选择呢?
一个他,是暗恋我五年的他,
虽然只是个厨师,
不过却很忍让我,
一直默默地暗恋着我,
从不给我困扰,
从不越界,
其实,从一刚开始认识,
我就感觉到他对我有意思,
不过我都在逃避他,
只是没想到,又无意中听到我朋友暗示着我说他还暗恋着我,
朋友问他,为什么不去追求我,
而他尽然是因为顾虑我的感受,
说他的工作时间不定时,不想害我,
这样的他,
让我很感动,
就连周围的朋友,也双手赞成我选折他,
最近还蛮长跟他出去,因为还搞不懂我只是感动还是对他也有感觉。。。
真的很想搞清楚,
我知道选折了他,一定很幸福,他一定很疼我,很忠心。。。。

而另一个他呢,
也不知该说我们有缘还是没缘,
当我对他有感觉,以为他要跟我表白时,
他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
我哭了一个晚上,
然后,我决定退出,
因为我不想当第三者。。。。
然后他们分手了,
他出国了,又回来了,
这次,我还会选折他吗?
跟他出去,他都会对我有些比较轻密的举动,
然而,很多时候,另一个他也在场,我该怎么做呢?
这个他,心思比较密集,
很多时候,我也不懂他在想些什么,
很多人告诉我,
他长得很像花花公子,
的确,他口是很花,
不过想一想,
我跟他从互有好感到现在,
也有3/4 年了。。。。

这次,我到底该如何选呢?
我这次真的要一个很稳定的关系,
因为经过这么久,也很累了。。。
想了好久好久,只因不想后悔,如果我不用作决定,那该有多好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